闹腾综合管理处

查看个人介绍

0201

贰贰小苏饼:

今天和昨天没有什么不同

明天和今天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我的每天都和没有一样

不会有什么不同

从早上睁开眼睛开始

重复着和往常一样没有不同的一天

和十六年前没有什么不同的我

做着和十六年没有什么不同的事

好啊好啊

没有不同的一生

从相同而生,由相同而死

人是为了死而出生的

我终于明白这一点了

 

许一个与平常不同的愿望

听一支与平常不同的曲子

没有名字的卡带从前往后从后往前

慢速倒放,回到我的从前

路口的女孩,公用电话

陌生人的车停在面前

让我回去,然后我不要你走

留在我身边,留在我身边!

带我走带我走

到星球的边缘

到海中间


 

人是致命的容器

听不懂的话就都不要说

我害怕你

看我一眼,我就静止

向我微笑,我当即就融化

给我一双手,我就为你死亡

而我,而我是那么的平凡

我是你身边的六等星

说呀,说你爱我,然后我立刻就跟你走

说去哪,就去哪

到没有谎言的地方

到没有彼此的地方


评论
热度(1)
 
©闹腾综合管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