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腾综合管理处

查看个人介绍

记一件难忘的事

注意,有病,人生污点,为了吃薰嗣,我已经疯了

避雷注意,本篇瓶胖,仅供娱乐,切勿相骂

瓶胖瓶胖瓶胖瓶胖

只是小段子







记一件难忘的事




我侧躺着,自家的被褥如拥抱老友般缠在身上。外面正飘着十一月的雨夹雪,路灯的黄光把一只大蛾子肥硕的腹部映在窗帘中间缝隙露出的窗户上。这份温暖奢侈又不安,我睁着眼睛把脚往离心脏近一些的位置缩了缩,尽量不让布料摩擦出声音。

屋子里有另一个人的呼吸。我执意要闷油瓶和我住一个房间,我忘不了他回来那天缄默的空洞的眼神。我怕他哪天又一声不响的离开就在我睡着的时候在我倒杯水的间隙在我关上门的门后悄没声息的消散就像他从没经过我家店前从没进过我的家门从没穿过我的拖鞋。光是想想都是一部惊悚小片。

“要不到胖爷我那住,也行!”胖子那天这么说。

“这次绝对不能让他跑了!”

“唉,我绝对把他看住喽,”胖子大笑,“算了算了,你家宽敞,就住你家得了。这两天我家供暖不好,怪冷的......”

胖子知道我担心,他一贯这么爽利的体贴。还是胖子靠谱啊!

身后传来起身的声音,我立刻警觉翻身跳下床,靠,他又要去哪儿......

“张起灵你干嘛?”

“......我一会就回来。”

信你有鬼。

我跟在张起灵身后走,他并非不知道,只是不在意。......靠。他带着我给他用的被干什么。

我猜想闷油瓶要风餐露宿了。他肯定疯了。

我们穿过零星有几个人的大街,向一片居民区走去。.......等等,这哪儿,怎么有点眼熟......

闷油瓶在#6停步,按下一个门铃。

等等我靠胖子出来了我靠我赶紧闪身到一棵树后偷听。他俩一定有什么密谋不告诉我。强压怒气,我屏住了呼吸。

“小哥,你怎么来了.....”

一阵布料的交换声音。

“你家供暖不好。给你。”

“你这是干嘛啊......哪来的?”

“吴邪的。”

“给我别人的好意思吗你。”

“你先用着。”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剧情已经超出小爷的理解能力了,我冲出来手指颤抖只能指着他们半天大吼出一句

“你俩有奸情!!!”

胖子目瞪口呆,看看我,再看看张起灵,再看看我,再看看张起灵,咽了口唾沫。

张起灵说,“吴邪,你冷静点。”

我的血液奔腾,我的肋骨崩开,我已经无法思考了,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明白了,我想错了,张叔叔喜欢王胖子!

“你们他妈的把我放哪!?”


评论(12)
热度(1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闹腾综合管理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