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腾综合管理处

查看个人介绍

不怕闹,怕不闹:

ziiiico:



“谁人定我去或留,定我心中的宇宙,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高,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我再不会纠结纠结于你的去留,你说过你热爱乒乓球,我相信你永远会带着这份乐观与坚定和爱活下去,走下去。你永远是最先乐观最先向前看最先振作的,你是我们不可企及的高峰,挫折困苦从来是你过眼烟云,你志比天高自信昂扬全世界都是你的主场。

“亲手写上每段得失乐与悲与梦儿,纵有创伤不退避,梦想有日达成,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

经历过太多艰难的岁月,因为这都是你,这样一个热血永存,永不服输永不言弃的人的青春,这段曲曲折折的时光都被打上了更加温柔美好的烙印,所有英雄都有落魄后奋起的一段故事,可你没有。

你没有落魄过,你的苦难来临时,你昂首挺胸,眼中的光从未熄灭过,一直是燃烧的活火,生动激情。

那么多的创伤被你提及的都太少,你不愿意说,我们也知道一小部分。不可能被创伤打死,连棱角在经受风雪洗礼后都更坚毅。

你的梦想你心中所有的希望都会达成的,我的少年,你若还想做些什么渴求些什么对什么有些执念,那我就祝福你,放手去做,永不回头。

总是时不时的丧,回望过去,痛苦,遥想未来,迷茫。今天突然释怀了,我的这些无用的烂脑筋不及你大气坦荡的万分之一,是我在软弱担忧,而你,我不敢说从来没有,但基本上是没有的。

可能你觉得痛是人生的鲜花吧,那我就暂时这样想啦。

为什么最先振作的总是你啊,为什么安慰球迷的总是你啊,为什么平和的面对得失成败的总是你啊,为什么能把那些伤痛轻飘飘笑着说出来的总是你啊。

为什么笑对人生的总是你啊?!因为你眼里人生本来就是这样的啊!和我们普通人看到的是不一样的,你看到的是快乐美好充满希望的世界,我叫丧不满个什么劲啊!你面对着不公平仍然单纯真实善良的活着,我怎么能不被感染呢?

张继科,这样好的一个人,五年前的我真是捡到宝了。

我虽然坚持您的脸长得太秀气太像个温柔女孩子,有的方面也太娇俏可爱,但我必须承认,你的性格,最最本质的,那些战场上流血流汗锤炼出来的铜皮铁骨刀枪不入,那颗坚毅坚强到敲起来仍有回音的内心,注定了你,顶天立地纯爷们。

乒乓球是你的执念,我就祝福你执念春风化雨;这些事情让你高兴,我就祝福你时刻快乐。

真是有点人来疯的可爱的少年啊。

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你的人生就是传奇本身,谢谢你让我看见活着的意义。

谢谢你允许我共你活在同一个世上,我很荣幸。

还是那些话,乒乓因你而闪耀,这个项目和我们,都应该由衷的感谢你。

张继科,永远快乐,永远年轻,未来可期。


评论
热度(109)
 
©闹腾综合管理处 | Powered by LOFTER